HIME☆小安LoveLove
将萌文化进行到底~
posts - 103,  comments - 232,  trackbacks - 1
摘要: 首先,原谅某只的想象力贫乏,实在想不出要叫什么名字,于是还是取第一首歌的歌名,就这样第二张翻唱专辑的名字就诞生了…… 其次,本打算24日当天发的,苦于那天早上一早就不在家,直到晚上领导们审核完节目录制后才能回来……于是只好提前一天了(诞生日就这么……我要吃面啊~) 去年的这个时候,某只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偷偷的发了首张翻唱专辑...阅读全文
posted @ 2009-05-23 16:44 hj小安 阅读(243) 评论(3) 编辑
摘要: 让大家久等啦 咳咳~ 小安的第一张专辑cd终于成功发布啦~ 来来来~撒花的撒花 拍手的拍手 不要偷懒啊~(被众人pia飞……)想要实物的朋友们 可以去沪江网店购买任何产品(是任何产品哈~)(号外 参加小d征文也可以获得哦~)链接请进>>>>>在最后的备注中注明 小安安的个人翻唱专辑 沪江网店的入口请进>>>>>就可...阅读全文
posted @ 2008-08-18 15:32 hj小安 阅读(213) 评论(5) 编辑
摘要: 新年到,新歌来。放轻松,我们放轻松。很喜欢这歌的歌词,大家也一起来轻松下。放轻松(儿歌)A1 别让我的双肩压的太重 也许我的脚步会变得轻松 让我们的心情学会流浪 让我们的青春感受从容 A2 你让我坐的时候我真想动 你让我动的时候我就会懵 在我懵的时候我总要醒 而当我醒来以后我还有梦 B. 放轻松我们放轻松 好让我的心灵去吹风 放轻松我们放轻松 就让我的年龄会做梦 C.慢板. 给我一片天空一片蓝蓝的天空 我就是那潇潇洒洒的鹰 给我一片草地一片青青的草地 ...阅读全文
posted @ 2013-01-09 15:48 hj小安 阅读(175) 评论(2) 编辑
摘要: 用了两个下午的时间,完成了一幅不规则的卡通版世界地图,同时也十分感谢tina同学的协助。后面的几天还有更多环球宝贝课程的资料准备。万众瞩目,期待环球宝贝开课吧~灭哈哈阅读全文
posted @ 2012-08-06 21:00 hj小安 阅读(114) 评论(6) 编辑
摘要: 好吧,于是我先来打个酱油,今天也挺热的是吧松手清凉点的歌,给大家降个温,如果你是露天作业的同学,记住六小时倒计时如果你有孩子的爸爸妈妈以后记得关注我啦 哈哈最后来首翻唱,喜欢的话 记得给我投票哦~投票地址是http://bulo.hujiang.com/app/diary/161269/阅读全文
posted @ 2012-07-06 12:22 hj小安 阅读(97) 评论(2) 编辑
摘要: Dear All 经过漫长的漂流探索之后,我回来啦~ n年多没有来这里了,抱歉没有打声招呼就消失了5555送一首歌曲表示谢罪,嘿嘿。dudu和kunkun还好吗?多亏了kunkun,我终于找回密码了嗯。以后请多多指教~阅读全文
posted @ 2012-07-03 21:50 hj小安 阅读(269) 评论(14) 编辑
摘要: 教师节呀~我是不是以后也能过节啦~灭哈哈。各位同学们不管是不是老师,大家都节日快乐哦~九月就是开学迎来新开始的时候,不要被困难打倒,我们要死死奋斗到最后一刻~小 美,我错了。最近都忙的连日子都分不清了,等回头发现已经错过了你的生日了呃……还要恭喜那啥雪三同学终于圆满了~迟到归迟到,偶们礼物还是要送上的恩~ 小美亲自点的樱花大战主题曲《檄!帝国华撃団》,利用唯一的休息日赶急...阅读全文
posted @ 2009-09-10 18:02 hj小安 阅读(147) 评论(0) 编辑
摘要: 隆二は東京以外の町で暮らしたことがない。学校と学習塾を行き来し、都内の大学に入学し、のんびり した日々を送っていた。大学の授業は思っていたほど面白くもなく、カラオケやゲームセンターに行くのも飽きていた。そんな折自然探索部に勧誘されたのだっ た。手渡されたチラシを見ると、「都会は人間の作ったまやかし物で充満している。今こそ自然の美しさを再認識しよう」そんな文面が書かれていた。自然とは何だろう。テレビ...阅读全文
posted @ 2009-09-01 12:43 hj小安 阅读(57) 评论(0) 编辑
摘要: 詐欺事件仕事のない探偵社二年目のある日、夜遅くに電話が鳴った。「葉隠れ探偵さんですね。迎えの車で拙宅にお願いします」老婆の声だった。窓から駐車場を覗くとベンツらしい車が見えた。駐車場では運転手が恭しくお辞儀をし私を乗せた。不気味なものを感じながら三十分ほど乗ると、大きな邸宅の前に停まった。玄関先には品の良い老婆が立っており、侦探事务所已经两年没有接到案子了,某日,电话突然响起~电话那头转来了一位老...阅读全文
posted @ 2009-08-03 12:30 hj小安 阅读(122) 评论(0) 编辑
摘要: 欢迎加入后援团:小美☆小安LoveLove团投票地址:http://bulo.hjenglish.com/podcast/6th_music_time.aspx?type=02播客投票:http://bulo.hjenglish.com/podcast/53587/两个来自武汉和上海的女孩子的组合——水月星星,小美(dipper907)和小安(hj小安)。由于时...阅读全文
posted @ 2009-08-01 13:49 hj小安 阅读(180) 评论(0) 编辑
摘要: Normal 0 7.8 磅 0 2 两个来自武汉和上海的女孩子的组合——水月星星,小美(dipper907)和小安(hj小安)。由于时间非常的紧急,两个人分居两地录音,如果有出现不整齐等不良反应,偶们概不负责哈~重在参与~请大家支持偶们的作品~ 欢迎加入后援团:小美☆小安LoveLove团>>>>>>投票地址:http:...阅读全文
posted @ 2009-07-26 10:11 hj小安 阅读(111) 评论(0) 编辑
摘要: 苦苦等待一年,终于等来了沪江外语歌曲大赛哇~去年米能参加,这次哪怕被中途淘汰,怎么说也要唱个一轮比赛555555555。至于是什么形式参加,恩~再考虑一下…… 终于等到偶家小美可以有空录歌了哇~决定好好应援,哦耶~小美加油哦~偶是你的后援团团长~团长跑来送歌助威啦~各位小组的同学们,不要在犹豫了,想唱就唱吧~!只要点下鼠标就去报名哇~沪江八周年庆之:第6届沪江外文歌曲大赛...阅读全文
posted @ 2009-07-23 11:02 hj小安 阅读(119) 评论(0) 编辑